close

昨天是布蕾的百日!

  

為什麼今天才發文呢?因為布蕾有「百日關」。

什麼是「百日關」呢?

就是在寶寶出生的第一百天有個關煞要特別注意⚠️不可以帶寶寶出門「見天」、寶寶的衣服也不能晾在戶外,我的理解就是:讓全世界在這天都不要發現寶寶的存在,妖魔鬼怪就不會欺負寶寶、想對寶寶不利,也是為什麼我選擇今天才發文慶祝。

-

不知不覺,布蕾就來到這個世界100天了~

雖然我媽說昨天布蕾很歡,但在這一百天裡,布蕾哪天不歡(誤)

  

 (這張看起來超派ψ(`∇´)ψ 


「其實布蕾也算是天使了啦!」

每次唸完他之後,我們都還是會這樣下結論。

-

布蕾這一百天裡除了很認真的在長大之外,還學會哪些技能呢?

✅抬頭

✅哭出眼淚

✅眼睛對焦找東西

✅跟我們瘋狂聊天(頂嘴?

✅握東西甩來甩去

✅對人微笑

✅翻身


再過不久,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了,又是一個新的考驗,希望布蕾是個不挑食寶寶👶🏻

  

-

Well...

身為假日媽媽,其實很難過不能陪孩子成長,只能努力賺錢,然後假日衝回娘家看對我笑的布蕾😭

所以,除了很謝謝布蕾平安長大,也十分感謝我爸媽這一段時間每天照顧布蕾,其實生小孩、賺錢給小孩這些事,在照顧小孩、教養小孩這些事面前,根本微不足道。

-

謝謝愛我的家人。

布蕾百日囉!未來會繼續平安健康長大,解鎖更多新技能的!

  

加油,我的寶貝❤️


#100days #baby #babyboy #babylife #babyphotography #寶寶 #百日祝い #翻身 #抬頭 #寶貝兒子 #曬嬰魔人 #母親節 #mothersday #gift #present #禮物 #likeforlikes #寶貝 #like4like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