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一早出門看見了在角落的彩虹🌈】

雖然趕著上班,還是停留拍了照。

  

最近在擠乳時開始追韓劇,同時追on劇 #某天滅亡走進我家門 和已完結的 #今生是第一次 ,這兩部都滿不錯看的~來紀錄一下目前看到不錯的句子吧!

-

🌹某天滅亡走進我家門 :


你看看,雨不算什麼吧!

就算只有你没帶雨傘也沒關係,淋雨就行了啊。

淋著雨跑過來的話,馬上就到家了。


🌹今生是第一次:


她雖然看起來很軟弱害羞,但其實是堅強的人,具備很高的抗震能力,讓自己不幸的事,她是不會做的。所以智昊任何時候都會自己選擇好的,通往幸福的道路。

而在我們這段婚姻中,我能做的,是不妨礙她去做選擇,這是我能向你保證的全部。很抱歉,我能給的,不是「我會讓他幸福的,會保護她的」這些保證。


#紀錄 #台詞 #韓劇 #韓劇推薦 #彩虹 #某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#某天滅亡從我家玄關進來了 #手寫 #生活 #淋雨 #婚姻 #愛情 #어느날우리집현관으로멸망이들어왔다 #이번생은처음이라 #likeforlikes #rainbow #stairs #corner #lifestyle #quote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