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帶著孩子們前往袖珍博物館!看到了許多精緻的作品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孩子們的心得吧!


S__379895810.jpg

 

 

 

〈小小人世界大冒險〉  謝晴羽

   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,我搭著正在行駛的公車,懷著快樂的心情來到了「袖珍博物館」。來到這兒,我覺得我就像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,覺得處處充滿驚奇。

    推開博物館的門,我覺得我來到了小小世界。在裡頭有精緻的蛋雕、充滿巧思的迷你小蛋糕和彷彿真實世界裡的浪漫婚紗。其中,最讓我驚訝的,是在汽車櫃裡面的百萬豪車,它的logo看起來很高級,讓我想開回家。

    來到這裡,我覺得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白金漢宮裡的樓梯,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高級的樓梯。它的外型非常精緻,上面貼滿金箔,我能想像來到這個空間的所有人都會充滿驚呼,驚嘆著這裡的豪華優雅,所以來到這裡,絕對不能錯過它!

    離開時,我依依不捨,恨不得可以再多留一下。希望有機會能再到這裡來場大冒險!


S__379895812.jpg

〈小小人世界大冒險〉  張采姸

    在一個晴日,我搭著搖搖晃晃的公車,懷著高興又快樂的心情來到了「袖珍博物館」。來到這兒,我就像進到哆啦A夢的任意門,覺得處處充滿驚奇。

    推開博物館的門,我覺得我來到了小人國。在裡頭,有精緻的蛋雕,很多層樓的玫瑰豪宅,還有美麗的吊燈。其中,最讓我驚訝的,是在玫瑰豪宅中的一盞吊燈,它精緻的模樣,讓我覺得很驚奇,忍不住想將它帶回家,掛在天花板每天欣賞。

    來到這裡,我覺得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那一排「商店街」裡的玩具店,因為那是我小時候最愛去的地方,而師傅居然可以將它等比例縮小得那麼細緻!它的外型看來普通,可是仔細一看,裡面擺滿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,我能想像我如果住進去裡頭,我一定會開心到睡不著,所以,來到這裡,絕對不能錯過它!

    離開袖珍博物館時,我很捨不得,恨不得想要住在那裡。希望有機會能再到這裡來場開心的旅程。


S__379895813.jpg

〈小小人世界大冒險〉  吳悠

    在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裡,我搭著很多人的公車,懷著開心的心情來到了「袖珍博物館」。來到這兒,我就像初到城外的長髮公主,覺得處處充滿驚奇。

    推開博物館的門,我覺得我來到了小小世界,每個事物都令我驚呼不斷。在裡頭,有許多精緻的東西,如:紋路明顯的窗框和色彩鮮豔的玩具。其中,最讓我驚訝的,是在玩具房中的一個小火車,它不只精緻,還真的可以動!這有趣的模樣,讓我也想玩,好希望能夠將它買回家。

    來到這裡,我覺得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白金漢宮的水晶燈,因為我覺得很漂亮,而且每一個都價值不菲,所以,來到袖珍博物館,一定不能錯過它!

    受限於時間,我們沒辦法待太久,但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來這裡來場開心的饗宴!


S__379895814.jpg

〈小小人世界大冒險〉  李怡臻

    在一個晴天,我搭著搖搖晃晃的公車,懷著開心的心情來到了「袖珍博物館」。來到這兒,我就像《貓的報恩》裡誤闖貓王國的小春,覺得處處充滿驚奇。

    推開博物館的門,我驚嚇到了!因為在裡頭,有許多精緻的裙子、小小美味的甜點,連藍紋起司的紋路都十分明顯。其中,最讓我驚訝的,是在鋼琴架上的一個樂譜,它比我指甲還小,讓我覺得非常驚奇,好想把它帶回家,放在鋼琴上試著彈一彈。

    離開時,我覺得很開心,恨不得想要留在那裡玩。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到這裡來場開心的旅程!

arrow
arrow

    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